郭采潔變矽膠人?! 網友:「整形超崩壞...」

郭采潔變矽膠人?! 網友:「整形超崩壞...」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香港

昨(25日)金馬影帝張家輝自導自演的驚悚電影《陀地驅魔人》,在香港舉辦首映活動。張家輝片中飾演驅魔大師,與女主角郭采潔在劇中與厲鬼鬥狠。但郭采潔卻被眼尖網友發現,臉部怪怪的,還質疑她有整形「矽膠感」很重。

在電影中有客串ㄧ角的歌神張學友,也出席首映會。不僅如此許多演藝圈大咖吳君如、余文樂、陳慧琳也到場支持。擔任女主角的郭采潔身穿黑色洋裝亮相,但卻被網友懷疑她「修修臉」。網友在PTT發文,並附上郭采潔參加首映的照片,直呼認不出照片中的她「怎麼矽膠感這麼重~~」、「清新感沒了」、「照片是誰啊」、「感覺臉好假」、「那個嘴巴一定打了啥」。不過也有網友出面緩頰,應該是髮型及變瘦的關係,但卻遭其他網友反嗆「真的不是髮型的問題~臉應該有整吧~整壞了」、「超崩壞」。(翻攝愛奇藝微博、郭采潔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