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植豪華場景 "星星"效益無邊

王皓 編譯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可說是紅遍全亞洲,而製作播出這齣影集的電視台腦筋動得非常快,他們把劇中男女主角居住的豪華公寓的模樣,整間複製到新興觀光城市高陽市,除了讓國內外的影迷可以進來參觀拍照,還出租給業者拍婚紗,讓已經下檔的戲劇持續發揮經濟效益。

來自星星的你讓好多粉絲心情激動,恨不得也能住住看劇中的豪華公寓,現在韓國業者提供了退而求其次的選擇,千頌伊和都敏俊住過的公寓裡,拍婚紗照。K-WEDDING業者梁昭尹表示:「我們預計在2015年,會有更多外國人來韓國拍婚紗照,體驗越來越強的韓流威力,以這對來自香港的未婚夫妻為例,他們除了來韓國的旅費之外,光拍攝這組婚紗就花了將近13萬台幣,其中包括最新的韓風美妝設計,以韓式婚紗,還有一餐韓國料理。」來自香港的新娘吳小姐想和千頌伊吃的一樣,想要和她一樣面對人生。

由於星星實在太紅,一切周邊相關的產品,包括景點,都帶來無數經濟效益,如今連布景都能出租拍婚紗,韓劇的威力和吸金能力,實在不能小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