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頒獎! 周子瑜所屬TWICE 勇奪首座新人獎

MAMA頒獎! 周子瑜所屬TWICE 勇奪首座新人獎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香港

2015韓國Mnet亞洲音樂獎(Mnet Asia Music Awards,簡稱MAMA)2日晚上在香港揭幕,台灣正妹周子瑜所屬的韓國9人女團「TWICE」,今年10月20日才發行首張專輯《THE STORY BEGINS》進入歌壇,就在典禮上擊敗「CLC」、「GFRIEND」等女團,勇奪最佳女新人獎,這也是她們出道後,拿下的首座大型典禮獎項。

獲獎後,9位俏妞興奮的上台領獎說「我們會繼續努力。」並向坐在台下的所屬「JYP娛樂」老闆朴軫永感謝致意,當然,不少粉絲都很期待站在隊伍最中間的周子瑜能以華語向粉絲打招呼,可惜未能如願,不過,網友仍然狂讚,頒獎典禮上幾個小妮子都很正,網上紛紛留言祝賀她們率先得獎,另外韓國夯團「BIGBANG」的師弟團「iKON」則奪下最佳男新人肯定。(圖片翻攝MNE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