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搖國旗說台語 網友:台灣之光!

黃益源 報導  / 韓國

16歲的台灣正妹周子瑜,由於外型甜美、氣質出眾,因此所屬韓國女團「TWICE」,上個月才在韓國推出新專輯《THE STORY BEGINS》,立刻就引起高度關注。而日前她和其他3名來自日本團員SANA、MINA及MOMO一起上節目,而節目中,她不僅用對大家說台語,還拿出台灣國旗揮舞,眼尖網友看到,立刻截圖PO網讚她「台灣之光」。

據了解,這一幕是出現在韓國綜藝節目《My Little TV》昨(22日)播出最新一集,周子瑜與另3名團員一起錄影,4人要在節目中和觀眾互動並挑戰任務。其中,周子瑜用台語說了「大家好,我是周子瑜,哩甲霸沒(你吃飽了嗎)」,接著,她緊張的再用國語、日文問好,反應相當可愛;另外,在節目公開的照片中,周子瑜躺在床上抱著玩偶,手拿台灣國旗揮舞。

節目播出後,不少台灣網友看到都相當興奮,大讚她根本「台灣之光」,由於周子瑜隸屬的女團「TWICE」在大陸擁有眾多粉絲,也有人調侃大陸網友的玻璃心「唉呦… 又聽到玻璃碎了」。(圖片、影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