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歲狄鶯唱「阿嫂」網友以為看到"她"

53歲狄鶯唱「阿嫂」網友以為看到"她"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53歲的狄鶯日前推出新專輯,MV《阿嫂》一放上網路,就被眼尖的網友發現「這不是關穎嗎?」

狄鶯在MV中大跳肚皮舞,不斷扭動「水蛇腰」,隱約還可以看見馬甲線,好身材展露無疑。為了這次新專輯,她也「進廠維修」,結果和關穎"撞臉"。歌手潘瑋柏都開玩笑的在關穎微博上留言「學姐開心在犇微風信義店看到你~才知道你發了第二張片!恭喜!」而關穎也高EQ的回應「要支持我的第二張專輯喔」。

狄鶯這次出新專輯,圓了出唱片的夢想。她也大方在臉書承認,靠音波拉皮、穴位療法回春,沒想到,卻意外的撞臉關穎。除了潘瑋柏以外,關穎的好友林牧潔,也在關穎微博留言「為什麼我看到新聞才知道你發片了」。關穎只好再度回答「你們不要再恭喜我了,趕快去買啦~明天簽唱會西門町見!」搞笑的替狄鶯宣傳新專輯。

而狄鶯新歌的歌詞相當洗腦,不斷唱著「阿嫂、阿嫂、阿嫂」,網友聽完留言,有的說「笑到肚子痛了」、「我覺得很好聽阿XDDD」、「哈哈 新奇」、「這.....50幾還能這種皮膚....佩服」和「我以為是關穎唱台語歌」等等,也有網友提到,把歌曲調快1.5倍比較好聽。(翻攝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