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雙胞胎兒子出生 Kimi興奮當哥哥!

林志穎雙胞胎兒子出生 Kimi興奮當哥哥!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Kimi正式升級成哥哥了!林志穎(41歲)的老婆陳若儀今(5日)早上10點在台北剖腹產下重量2641克與2639克的雙胞胎兒子,哥哥出來時哭得很有力氣,在肚子裡就踢得很厲害,弟弟則很沉穩,兄弟倆長相不一樣,是異卵雙胞胎。林志穎陪產時堪稱模範老公,貼心照顧孕期不時抽筋的老婆,還因陪吃宵夜胖了4公斤。

老婆平安產下雙胞胎兒子,林志穎興奮表示,「老婆辛苦了!」為了替雙胞胎取個對稱的名字傷透腦筋,還找了他認為很會取名字的鍾麗緹和張柏芝當顧問,最後綜合大家意見,決定哥哥叫Jenson、弟弟叫Kyson,開頭的J和K分別是他和老婆的英文名字Jimmy和Kelly的字首,頗具巧思。

Kimi之前一度擔心會失寵,不過經過林志穎的心理建設「爸比會一直陪你玩」,並灌輸Kimi當哥哥的責任,現在聽到2個弟弟的到來,Kimi的心情相當興奮。(圖片來源/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