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5 16:50

吳宗憲摟E奶女星 女兒火大冷戰3個月

吳宗憲摟E奶女星 女兒火大冷戰3個月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在節目上,因與E奶寫真女星小茉莉互動過於親密,讓25歲女兒吳姍儒(Sandy)相當生氣,還和他冷戰3個月,讓吳宗憲過了「這生最沒尊嚴的父親節」。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吳宗憲最近有感而發,在錄製節目時,討論「誰最該退出演藝圈」的話題,吳宗憲竟寫下自己的名字,只因日前到新加坡出外景時,為了節目效果與小茉莉互動熱絡,剛好節目播出是在父親節當天,全家人一起在家看他的節目,但播出他與小茉莉又摟又抱的畫面,讓女兒吳姍儒氣到直接進房,還因此3個月沒跟吳宗憲說話。

事後吳宗憲無奈的表示,「節目就該有效果,當天我扮的就是花痴,但下了台我難道是色胚嗎?各位有人聽過我吃別人豆腐」。藝人唐從聖說,「憲哥私下有跟我說這事,他很沮喪,不過我說真的,他只在節目裡玩效果,鏡頭不在時,都只拉著我一直聊天」。(翻攝吳宗憲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