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7 12:00

總鋪師ㄟ故事 用愛料理"第一味"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電影總舖師上映,寫下三億票房,但總舖師的故事,其實早在七年多前,就有八點檔描寫過。這部由廖峻和狄鶯等人,演出的經典戲劇,要重新播出,厲害的是劇中的演員,過了那麼久,身材、外貌幾乎都沒變,也很有信心。溫馨的劇情,肯定闔家觀賞,每個人都會滿意。

  穿著火辣短褲,狄鶯大秀好身材,旁邊的廖峻卻是穿著廚師的衣服,服裝好像有點衝突,原來是為了這部戲,還記得嗎?以廚師做為主軸的經典戲劇,早在電影總舖師發燒前,就已經搶先刻劃料理背後帶來的溫馨。

  要重新跟大家見面,講的是人的故事,貼近生活,在當年播出寫下收視冠軍,重回螢幕,讓演員們都很有信心,只是在看當年經典,會不會覺得外貌有點落差?不管是戲還是身材,都很有自信。故事講的是料理,也特別請來主廚上菜,讓演員重溫,戲中的經典菜色。透過美食,帶出人情味,也讓觀眾看得越來越有滋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