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鵬連日搗蠍子女香閨 狄鶯:老公是天!

孫鵬連日搗蠍子女香閨 狄鶯:老公是天!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孫鵬、狄鶯二度結婚後,現在婚姻似乎拉警報,平面週刊日前拍到,孫鵬與一名身上刺有蠍子刺青的林姓女子「蠍子女」連日「黏TT」,且三番兩次打小白球,孫更直搗女方香閨過夜,拋下狄鶯一人在家,對此狄鶯詢問孫細節後,對記者說:「老公是天,說是球友就是球友!」

孫鵬與狄鶯2000年生下兒子孫華,在2003年離婚,又在2007年再婚,對婚姻非常有經驗的狄鶯直言:「沒有任何1個人有資格破壞我的家庭,除了我自己。」她也稱兒子也相信爸爸所言,那名豔麗女子就只是球友。

而昨日事件爆發後,孫鵬表示,該名熟女是「球友」,狄鶯不認識她,他還泰然自若地說:「我在拍戲中,等等會打電話回去跟她說明一下。」並認為只是球友,狄鶯不會吃醋。

孫鵬表示,狄鶯最近比較忙,所以他們兩人比較少一起打球,他稱「狄鶯也有男性球友」,應該不會為此生氣。不過狄鶯受訪得知老公的「隔空傳話」,她駁斥:「我哪有男性球友?」

今天孫鵬趁《國光幫幫忙》錄影前出面開記者會,撇清跟女球友關係,還說狄鶯沒見過這女球友,但聽過這個人;問他有無劈腿?他也否認,只說這女球友很多人追,而他現在沒助理,所以這位球友會幫他的忙,但拒絕透露女球友身分。

對於狄鶯反應如何,他更一派輕鬆答:「我跟誰被拍到,她都會吃醋,你們都了解她嘛!」 他表示跟狄鶯感情沒有生變,維繫情感的方式是出國玩,問狄鶯為何不跟他打球,他說狄鶯怕曬,所以現在不打,並表示臨老入花叢不是他的選項,現在過日子很開心,過一天算一天。

他也說,週刊拍的是他的工作室,不是該女住處。問他為何常被爆料桃色消息,他說都怪自己長這樣(指自己帥),所以才會有層出不窮的爆料。

(圖片來源/翻攝狄鶯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