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7 12:07

孫德榮染毒被逮 娛樂圈震撼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手捧紅男團五五六六的經紀人孫德榮,吸毒被逮,震驚演藝圈!因為孫德榮對於旗下藝人治軍嚴謹,從工作到戀愛通通都得要通過他這一關,徒弟對他是又愛又怕,當年弟子祝釩剛兩次吸毒被抓,他痛罵祝釩剛應該要退出演藝圈,如今自己捲入吸毒風波,令人感慨!

五五六六,183CLUB,恰恰舞池四大天王,你有多台我就有多愛,最台的男團轎子都得靠他抬!孫德榮魔鬼經紀人自稱專治大頭症,五五六六,為了五五六六不能亡五五六六一天假都不能放,他們累壞了拜託孫總行行好,我讓你一輩子都放假,藝人不大頭就不要寵過頭,許孟哲曾不爽被跟拍痛K了記者,當師父的二話不說帶頭認錯,不怕說對不起只怕徒弟對不起自己,和男子團體羅密歐鬧出性騷擾,孫德榮一氣之下割腕自殺,證明自己不是亂來的瞎咖,孫德榮不是住海邊但什麼都管不管你在哪邊。

五五六六怕得罪這些尖叫聲更怕得罪師父,王仁甫在五五六六戀愛談的2266,季芹懷孕時,每次產檢都挑晚上月黑風高,怕被抓到,季芹坐透明電梯,得趕快蹲下,怕被別人看到她的大肚子,到現在只要這些徒弟們談戀愛過情關,最難過的是師父這一關,許孟哲說,「是老師是老闆更像老爸」,當年徒弟祝釩剛兩次吸毒被抓,孫德榮好火大叫他退出演藝圈,這一次什麼都管就是管不住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