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米秦自爆被排擠 最新澄清:跟雪芙無關...

宋米秦自爆被排擠 最新澄清:跟雪芙無關...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天(7日)藝人宋米秦在臉書 自爆Dream Girls傳不和,其實是因為自己遭經紀人Elsa排擠,同時也指出Elsa曾因工作態度有問題被公司開除過,因郭雪芙強力反對,公司才再給他一次機會。顯見郭雪芙與這名經紀人交情相當深厚。

消息一出後,粉絲們開始肉搜Elsa並在臉書開罵,同時把矛頭指向郭雪芙,事後宋米秦又將臉書有關經紀人的照片都移除,今天(8日)下午也在臉書發出聲明:「非常感謝大家的鼓勵跟關心,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朋友們留言過... 謝謝你們...謝謝...可是還是希望大家不要太激動... 我不希望這個故事跟事情的重點跑掉,跟雪芙也無關⋯⋯是我知道雪芙依靠這經紀人所以我也沒有特別跟她分享的(不想影響到她),謝謝你們了解到我的勇氣⋯⋯」

宋米秦強調,跟經紀人Elsa的恩怨和郭雪芙無關。但郭雪芙和Elsa交情深厚,今年九月中郭雪芙遠赴紐約拍攝雜誌封面的空檔,還偷偷跑去百貨公司,把Elsa捨不得買的水桶包買下並送她,禮物上還附上紙條寫說,「比起妳為我做的,這不算什麼」。

對於宋米秦的所有言論,今天剛從日本返台的Elsa則說「我是公司的員工,以保護公司的藝人的立場上面,我不適合發表任何的言論,謝謝大家。(翻攝宋米秦/郭雪芙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