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愛的火熱 公園2度喇舌陳曉

陳妍希愛的火熱 公園2度喇舌陳曉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中國

32歲的陳妍希與28歲的大陸演員陳曉,因合演「神鵰俠侶」假戲真做迸出愛的火苗,日前他們被拍到一同步出飯店後,便承認雙方戀愛ing。陳妍希最近更被拍到,陪同陳曉回安徽合肥老家祭祖,看來已經獲得男方家庭的認可。陳妍希還與陳曉在公園2度激吻,愛的相當火熱。

陳曉與陳妍希抵達合肥後先去用餐,走出餐廳時陳曉手上多了一束花,相當浪漫。連上下車都貼心幫陳妍希開車門。隔天他們出酒店直奔公園,陳曉還從後頭環抱陳妍希,陳妍希仰頭望著陳曉。接著兩人就2度擁吻,陳妍希還開心到翹起一隻腳。不僅如此,在步出公園時,陳曉蹲下貼心為陳妍希綁鞋帶,相當的呵護女方。之後兩人便直奔陳曉家拜見男方父母,還被目擊買花到蜀山烈士陵園祭祖,看來陳妍希已經相當融入男方的家庭。至於陳妍希是否會帶陳曉來台見家長,她僅透過經紀人表示「雙方都沒有工作的空檔會安排」。(翻攝全民星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