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9 15:55

豬哥亮批謝金燕 這個月不見就別見!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豬哥亮與謝金燕的父女情20多年未解,12月2日突然露出曙光,豬哥亮上周日過69歲生日,女兒謝金燕主動請人送名牌外套,和一張書信到華視給豬哥亮當作生日禮物,不過,因為豬哥亮要求兩人見面必需「公開」,和謝金燕的「私下見面」的請求完全不一樣,傳出謝金燕母親不滿,撂下狠話「若見面就搬出去住!」。而今天(9日)豬哥亮錄影前受訪坦言,認為母親不滿只是謝金燕不與他見面的藉口,還放話「這個月不見,我也不要了!」。

豬哥亮今錄《華視天王豬哥秀》仍堅持要公開與女兒謝金燕見面,甚至2度放話這個月若不見面,那這輩子不再見,謝金燕之後若要見面,也不會見。豬哥亮說:「媽媽的關係是她自己講的,我對他媽媽很好。她寫的11歲到現在,這都是廢話…父女見面有困難嗎?我是你的親爸爸,難道我非常惡劣嗎?見個面會死嗎?我希望這兩個禮拜,或這個月,她假如不跟我見面,我就不要了,以後再想,我就不要了…講是講真的!我有用過她的錢嗎?我有救過她也有幫忙她…?難道都沒有情嗎?」

而外界質疑,為何豬哥亮執意要公開和謝金燕見面,是否炒作?他反問:「我豬哥亮不必炒新聞!是她們在炒新聞!我是要讓妳們知道說我沒有騙你們,有見面還騙你們說沒見面。」

提及謝金燕家書中夾在媽媽與他中間很為難,他現場忍不住發飆:「媽媽說不准是藉口啦,她媽媽還跟我很好啊,媽媽現在是沒有跟我聯絡啦,以前是有聯絡,謝金燕發生車禍時候,她媽媽就打電話,我就拿錢出來救她,她救過我嗎?我豬哥亮跑路跑了10幾年快20年,她救過我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