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8 19:00

濱崎步微笑登台! 粉絲熱情接機

宋良義 報導  / 台北市

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今天飛抵台灣拍攝MV,超過250名粉絲接機。看到濱崎步穿身著平口黑色洋裝,微露酥胸現身,粉絲立刻失去理智,瘋狂大喊,不斷往前推擠媒體為了拍攝,也衝上前去將她團團包圍。現場一度發生推擠十分混亂,短短30秒路程濱崎步走了進10分鐘才上車。不過沿路上她都保持微笑。

睽違10個月,濱崎步再度飛抵台灣,俐落丸子頭,加上黑色平口洋裝,微露酥胸,現場250名粉絲全瘋了,大喊步姐小名,濱崎步很親切,停下腳步幫粉絲簽名,四名保鑣維持秩序,卻檔到鏡頭,媒體不得步衝上前拍攝,將嬌小的濱崎步團團包圍,一度發生推擠,場面開始混亂,濱崎步一度嚇到花容失色,但見慣大場面的她,馬上穩住,恢復笑容,混亂推擠中不忘跟粉絲互動,完全沒有巨星架子。

短短30秒路程,濱崎步走了進10分鐘才上車,沿途保持微笑,飛車第一站先去吃小籠包,接下來三天展開MV拍攝,今年3月和JJ林俊傑和拍MV,出道17年的濱崎步,近年來在日本人氣不如以往,開始轉而向台灣發展,粉絲將有更多近距離,機會看到心中偶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