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9 19:07

見不到謝金燕... 豬哥亮說重話

房業涵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豬哥亮上周過生日女兒謝金燕送上家書,強調她是顧及媽媽感受,希望可以私下破冰,但豬哥亮今天錄節目時,仍然堅持要「公開」與女兒見面,如今沒有任何下文,豬哥亮最後一次生氣放話,要告訴謝金燕,這個月不見,這輩子不再見!

「我不知道什麼原因,哪裏討厭我,哪裡恨我,哪裡不要我」,不斷反問自己,做錯什麼,女兒謝金燕就是不肯公開和豬哥亮團圓,「已經大腸癌,我自己知道現在要見面,我不要了,真的不要了」,話說到這麼絕,就是因為期待越高、失望越大,女兒謝金燕隔了這麼多年,總算送上生日祝福的家書,信裏卻強調,自己要顧慮媽媽感受,只能和爸爸私下破冰,如今沒有下聞,豬哥亮想不明白,說「或者是跟我在一起她會知名度不好,或是跟我見面後知名度就沒了,或者不要跟我見面她會更紅,祝福她。」

不懂女兒,為何始終不願公開見面,做為父親認為,媽媽感受並不是主因,也不是想炒新聞,只是想了畢生心願,這段刻苦的父女緣分,究竟會因為豬哥亮的最後一次氣憤喊話,破鏡重圓、還是越推越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