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國恐怖情人! 嫩模慘遭前男友棄屍

強國恐怖情人! 嫩模慘遭前男友棄屍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四川一名年僅23歲的嫩模李璐,這個月6日無預警失蹤,隨後音訊全無,親友們找不到人,除了報警處理外,還在微博發出「請大家幫忙尋找李璐」的訊息,而9日中午李璐的屍體在一輛轎車的後車廂被發現,警方證實殺害李璐的兇手就是她的前男友。

據《新浪娛樂》報導,陳姓前男友6日晚間要求與李璐開房間遭到拒絕,於是拿出一把水果刀朝女方腹部捅了數刀,陳男原本要吞服安眠藥自盡但沒有成功,最後遭當地警方逮捕。警方調查,李璐與陳男分手近1個月,分手後陳男對女方糾纏不放,6日李璐工作結束後由陳男接送,男方要求李璐開房間同住遭拒,導致兩人激烈爭吵,陳男一時情緒失控才會拿水果刀殺害女方。李璐友人猜測,大概是因為李璐拒絕了陳某復合的要求,不過警方表示,經過偵訊後,陳男對犯罪事實供認不諱,但真實動機還需調查核實。

李璐身高超過170公分,臉蛋清秀、氣質清新,生前是平面模特兒、常在車展見到她身影;去年才從大學畢業、演藝事業正要起步就提前宣告終結,令人不勝唏噓。(圖片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