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4 19:35

前男友要結婚了 新娘竟是她的...

前男友要結婚了 新娘竟是她的...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男友偷吃,對象是自己的親妹妹,這叫當事人情何以堪!

臉書社團「靠北男友」上一名女網友投稿靠北前男友,內容談到她2年前失去男友和家人,因為男友偷吃和親妹妹交往被她捉包。當時她下班到男友家拿東西,結果看到親妹妹與男友全身赤裸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當天她驚訝到說不出話來,男友見狀護著小三說「那是你妹妹,別怪她」。妹妹當時一句道歉也沒有,女子問妹妹「你們在一起多久了」,沒有得到答案。

女子邊哭邊收捨東西,想不到自己懷孕8周,相戀6年的男友卻跟親妹妹在一起,她想到當初懷孕時,妹妹還興奮的說「小寶寶一定很可愛,很期待呢」。女子愈想愈難過,一天之內,失去了2個最愛的人。男友在她打包行李的時候,還告訴她,「如果你想生小孩的話,我和你妹會每個月給你寄錢,不生的話也沒關係」,女子聽完,沒有回話,連夜帶著家當跑到南部投靠媽媽。

女子母親知道狀況後,第一時間打電話大罵妹妹,之後,女子選擇生下小孩,前男友持續有匯款,她一輩子都不想再見到他和妹妹。明年2月,前男友和親妹妹要結婚,妹妹肚子裡也懷有寶寶,喜帖寄來,但她不會去,至於媽媽說要去,她沒有阻止。這段po文一出,網友們留言罵翻,覺得「會傷害姊姊的不叫妹妹」、「我真心覺得,這是我在靠北男友裡面,看過最令人火大的文!什麼閨蜜的搶男友都不算什麼,畢竟再怎麼要好都是外人都情有可原,但她是親妹妹欸!天啊」、「太誇張了」、「這根本連續劇吧」,也有人說「真的很難想像,這2年,妳是怎麼走過來的」等等。(翻攝靠北男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