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1 19:20

捕獲野生影帝揪妻遊台北 親民形象100分

捕獲野生影帝揪妻遊台北 親民形象100分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今(11日)有網友PO文,直擊香港影帝劉青雲與老婆郭藹明現身台北百貨公司,夫妻倆一前一後搭乘手扶梯,郭藹明在前雙手交叉置在胸前,劉青雲則緊跟在老婆身後,瞧見網友拍照,還露出淺淺微笑向網友點頭,親民舉動讓網友大讚兩夫妻的形象100分。

今年51歲拿過第49屆金馬獎影帝的劉青雲,在第34屆香港金像獎2度拿下影帝獎座時,感性發表謝妻宣言,讓他與郭藹明從交往到結婚23年的愛情故事,被網友翻出來討論,引發廣大迴響。事實上和48歲郭藹明結婚17年,膝下無子女,但劉青雲夫妻倆的好感情,堪稱是演藝圈典範,劉青雲在香港金像獎影帝頒獎台上,對老婆感性告白說「每當我駕著太空船,飛到宇宙不知何處,妳總是有辦法令我安全返回地球」。不但讓郭藹明落淚,更逼哭不少女性觀眾。

當年郭藹明在美國南加州大學拿到機械工程學碩士後,曾入NASA實習,很有機會晉升NASA工程師,但她卻選擇嫁給劉青雲,還淡出演藝圈,無怨無悔在背後默默支持劉青雲。(圖片:爆料公社/網路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