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美國閃婚3週年 何守正許諾用生命保護你

小嫻美國閃婚3週年 何守正許諾用生命保護你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3年前的今天(20121212,諧音「愛你要愛要愛要愛」),35歲的藝人小嫻與前SBL球員何守正在美國登記結婚,雖然小兩口到現在還沒在台灣做結婚登記,但絲毫不影響二人之間的甜蜜蜜。前天小嫻在臉書上,分享到西華飯店吃大餐,提前2天和老公慶祝結婚3周年的照片,恩愛放閃的模樣兒,引來許多粉絲羨慕留言,大喊「我要墨鏡了啦!」

而何守正今天也在臉書上,貼出2天前和小嫻過結婚紀念日的照片,只見他手緊摟著老婆的肩膀,臉上盡是幸福的微笑,何守正還寫下「2012年12月12號到今天剛好三年,謝謝你的包容、忍耐、支持和照顧,我不是一個會說甜言蜜語的人,可是我會繼續用我的生命來保護你的!」說著是「不會說甜言蜜語的人」,但「用我的生命保護你」的深情許諾,讓粉絲大喊「要幸福」、還要「催婚再催生」、「幸福的你們,要永遠繼續放閃喔」。(圖片:小嫻臉書/何守正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