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0 20:45

閃婚3個月! 為挽人氣男神親口報喜

閃婚3個月! 為挽人氣男神親口報喜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日本

46歲的日本「不老男神」福山雅治,原本是「最佳黃金單身漢」,一直以來營造出不婚形象,但今年9月底宣布與女星吹石一惠閃婚,終結黃金單身漢封號,人夫身分讓眾多女粉絲心碎不已,還讓所屬經紀公司股價下跌近10億,影響所及超乎意料。閃婚傳了3個月,昨(19日)天福山終於在演唱會活動上,親口向粉絲報告結婚喜訊。

福山昨晚在演唱會上說「站在粉絲面前報告的日子終於來了!」親口宣布喜訊,他表示之後會繼續努力工作,希望粉絲也能夠持續支持他,台下粉絲立刻報以熱烈掌聲。

據日本網站「CYZO WOMEN」報導,當福山知道閃婚對人氣的影響後,經紀公司為挽回人氣,接洽了不少演出工作,除了讓他接電影《SCOOP!》,挑戰八卦記者的角色外,據傳富士電視台也鎖定他,演出明年4月的周一9點黃金檔日劇(月九),新劇將跳脫以往繞著愛情打轉的老梗,是富士電視台明年的重點作品之一。(圖片合成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