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艷芳內衣物遭拍賣 舊愛找曾志偉競標護尊嚴

梅艷芳內衣物遭拍賣 舊愛找曾志偉競標護尊嚴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香港

梅艷芳遺物遭負責管理遺產的匯豐信託上網拍賣,所得將用於梅媽生活費,除了珍貴的獎座外,甚至有內衣褲和絲襪,讓歌迷和星友相當痛心。其實2年前首次拍賣時,曾志偉與苗僑偉、張學友等人曾以歌迷會名義,花101萬港幣(約430萬元台幣)買回67個獎座,這群演藝圈正義之士將再度出手,力保她的最後尊嚴。

據了解,梅艷芳的舊愛林國斌及好友曾志偉、苗僑偉等人,與演藝人協會聯手急謀對策,包括考慮聯名力阻拍賣進行,或是募款競標所有遺物再妥善保存。林國斌昨表示:「聽到拍賣阿梅獎項與內衣褲,好反感好生氣!這種作法傷害了所有愛惜阿梅的人。志偉說最要緊是買回內衣褲,因為這是好隱私的事,代表阿梅的尊嚴。我不知哪個人想出這種事,根本不是人!」他透露曾志偉已聯絡成龍、林建岳找律師共商對策。

而梅媽昨(12日)表示,支持演協的行動,希望可以保留一個獎座及貼身物品做紀念,她激動地說:「我身為她媽媽,想保留一個獎座都沒有,我呼籲大家不要搶到那麼貴,我願意拎錢去買。」(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