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5 08:25

惡意違約惹怒曾志偉?! 敖犬傳遭港台封殺

惡意違約惹怒曾志偉?! 敖犬傳遭港台封殺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男子團體「LOLLIPOP@F」成員敖犬(莊濠全),去年初才簽給曾志偉旗下公司「分工合作」,現在卻爆出他拒絕錄音、私接工作,更公開損害公司商譽惹怒曾志偉,因而遭港台演藝圈封殺,並遭告求償1千萬元!

據《壹週刊》報導,敖犬簽約後,沒多久就惡意不工作,還發律師函片面解約,並自行洽談新工作。其中提到,他2014拒接公司安排的台東跨年演唱,但同時卻在臉書打卡PO出和小模女友陳郁婷在釣蝦,連敖犬好友毛弟(邱翊橙)也驚訝問道「為什麼你在這時間可以吃蝦?」;報導也指出,他還曾因覺得女主角「翁滋蔓不OK」拒演電影,甚至陸續拒接13個工作,讓公司少賺約5千6百多萬元。

另外,報導還提到,敖犬去年簽給曾志偉後,微博上簡介寫的聯絡人「Nancy」卻是他媽媽,經紀公司多次請他更改,他也置之不理;敖犬上個月底還跟媒體爆料,公司有讓他無法信任的「不誠實的行為」,默認與財務有關才提出解約。但此舉把曾志偉搞得更火大,決定在本月11日告敖犬違約,求償一千萬元,另外再告敖犬損害公司商譽,並堅持訴訟到底。(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