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說不要拍! 彭佳慧卻任粉絲盡情拍…

青峰說不要拍! 彭佳慧卻任粉絲盡情拍…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中市

樂壇鐵肺歌后彭佳慧,日前一時興起,就號召經紀人,一連在北中南舉辦3場「突然好想…」演唱會,結果粉絲相挺,場場秒殺。昨(13日)她在台中開唱,由於身穿火紅上衣,她也合乎時事自嘲是「紅衣小女孩」。

演唱會期間,有粉絲怕她口渴,特別奉上啤酒讓她解渴,沒想到彭佳慧竟當場在台上打開啤酒暢飲,作風相當豪邁;此外,他在演唱過程中,還一度走下,粉絲近距離看到天后,都興奮的拿出手機捕捉難得的一刻,而彭佳慧也大方讓粉絲盡情拍。

由於她先前在臉書上開放粉絲點歌,昨現場演唱了不少西洋天后的精典作品,像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的《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的《Vision of love》、《I'll be there》和碧昂絲(Beyonce)的《Listen》等,讓在場粉絲聽得如痴如醉,此外她也演唱《舊夢》、《快樂的人請舉手》、《敲敲我的頭》等招牌歌,粉絲直呼「真是值回票價」。(圖片來源/風流女生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