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天后霸氣震MAMA 粉絲看到傻

蔡依林天后霸氣震MAMA 粉絲看到傻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香港

2015 南韓Mnet亞洲音樂大獎(MAMA)頒獎典禮,昨(2日)在香港舉行。許多南韓人氣火紅的歌手都前往領獎,港星周潤發也受邀頒獎,還與江南大叔Psy跳騎馬舞。除了此之外,天后蔡依林也受邀擔任表演嘉賓,現場唱跳「Play我呸」。一登上舞台霸氣十足,還讓現場的粉絲直接張大眼睛,看到傻掉。

蔡依林穿著一身黑色深V洋裝,火辣登場。再加上「妖氣」十足的國外舞者,整體表演相當霸氣。蔡依林還從韓星金鐘國手中拿下了MAMA「最佳亞洲藝人獎」。她也在台上感謝媒體、所有的歌迷、還有自己的幕後團隊。其他粉絲看完蔡依林的表演後,也紛紛留言「jolin氣場好強!!!天后就是不一樣!!!」、「超讚的!!!!!!完全霸氣!!!!!!!!」、「只有一首歌真的太少了!!!」、「開全麥超霸氣啊」、「超級無敵正!!!」、「天后實至名歸啦!」、「台灣之光!!!! 開全mic還像吞CD一樣!!」。(翻攝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