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5 18:55

金賢重告假驗DNA 前女友:100%是他的

金賢重告假驗DNA  前女友:100%是他的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男星金賢重日前因曝出疑對前女友崔小姐施暴,震驚演藝圈,近日又因崔小姐在今年9月初產下男嬰,對外稱這是金賢重孩子。先前金賢重10月時想驗DNA,崔小姐不願意,直到法院裁定要在14日前完成鑑定,兩人今(15日)下午才到首爾大學醫院檢驗。崔小姐透過律師強調「孩子和金賢重100%是親子關係」。

金賢重為了此事向軍方請假,在律師陪同下前往醫院,和崔女與孩子進行親子鑑定,正在服兵役的金賢重,曾在軍中準備好DNA樣本,但崔女不斷拖延,直到今天才做鑑定。而金賢重的律師透露,「他跟崔小姐雖待在同一房間,但雙方沒說話,小孩由崔小姐的媽媽抱著,金賢重也沒親眼看到小孩」。

金賢重和孩子的鑑定報告結果,1到2周後出爐,金賢重的律師表示,若親子關係確定,身為父親的金賢重絕對會負起養育責任。而金賢重進行DNA採樣後,立刻返回部隊。(翻攝THE FACT/金賢重中文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