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4 12:00

金賢重認動粗! 駁斥暴打女友骨折

宋燕旻 于家豪 報導

  韓國花美男金賢重,驚傳毆打圈外女友引發爭議,金賢重沉默30小時之後,經紀公司終於發表聲明,承認金賢重跟女友只交往幾個月,曾經起過口角,但只有一次肢體衝突,也否認將對方打到骨折,現在交由警方調查,但已經重傷他的形象。

  戴著墨鏡一臉嚴肅,金賢重在工作人員的層層包圍之下,現身南韓仁川機場,傳出暴力毆打事件之後首度曝光,不讓媒體有接觸機會急忙趕赴泰國演出,打鬥的畫面,恐怖的重擊,除了出現在電影裡,金賢重似乎也帶到現實生活。

  一名自稱是金賢重女友的A小姐,因為被金賢重毆打導致骨折,報警送醫。消息曝光30小時之後,金賢重的經紀公司,透過聲明表示,兩人交往幾個月,只有一次大打出手,承認有爭執但否認造成女友骨折。只是,A小姐指證歷歷,兩人因為金賢重小三問題起爭執,包括五月被打,臉部、胸部、臀部多處受傷,七月被毆,右邊肋骨骨折,得住院六周。

  雖然全案,已經交由刑事警察偵辦,但28歲的金賢重,因為流星花園花澤類一角爆紅,加入裴勇俊的公司,被譽為勇樣接班人,演藝事業如日中天,雖然暫時躲到泰國避風頭,但回國恐怕要接受調查,查證屬於,恐吃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是折合31萬台幣的罰款,對形象更是大大的打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