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6 06:00

南韓總統就職 朴槿惠迎外賓

綜合報導

  南韓總統朴槿惠,正式走馬上任。在結束了就職大典後,晚上朴槿惠首度以國家元首的身份,在青瓦台迎賓館,設宴款待外國使節等主要外賓。而女總統就職,讓巴西的南韓僑民相當興奮,特別請了金賢重等多位韓星前往表演同樂。

  台上熱歌勁舞,台下粉絲HIGH翻天,他們揮舞著氣球海報,看著偶像們在台上,魅力四射的精彩表演,南韓將女總統朴槿惠就職,遠在地球另一端的巴西,也舉行了慶祝活動,原來今年適逢紀念韓僑移民巴西50周年,再加上剛好碰到總統就任,讓這裡的韓國僑民興奮不已,特別舉辦了一系列慶祝活動,還請來重量級藝人金賢重和李藝真前往開唱。

  而在結束了白天的就職典禮後,朴槿惠晚間正式以南韓總統的身份,在青瓦台迎賓館,設宴款待外國使節等外賓,朴槿惠一襲大紅色韓國傳統服裝,顯的相當喜氣,而未來5年南韓將在她的帶領下,發展出何種新局面,各界都很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