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皓然爆王中平「不是好老公」婚姻走不下去

余皓然爆王中平「不是好老公」婚姻走不下去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王中平與余皓然堪稱演藝圈銀色夫妻檔,兩人結婚近20年,看似美滿的婚姻,卻也歷經動盪。預定在今晚(21日)播出的節目上余皓然自爆,王中平讓她沒有安全感「常常一度想要放棄」離婚,還坦言「他是好人,但他不是好丈夫」。

其實兩人剛結婚沒多久,王中平就因媽媽被倒會,因此身背千萬債務。後來靠著演長壽劇《親戚不計較》,才慢慢將債務還清。余皓然表示,剛結婚那幾年充滿不安全感,後來王中平又喜愛買地、種樹,讓她哽咽的說:「這幾年好不容易經濟寬裕了,你卻三不五時......,你明知道我是很沒安全感的人,你不要每次從我這裡拿去做你夢想的東西」。

余皓然還說:「他開始愛種樹後,他三天兩頭就去,我覺得是OK的,畢竟我們工作需要紓壓,但你把那地方看得比我們家還要重。」、「他是好人,但其實他不是好丈夫,其實常常一度想要放棄,這種不安全感,不是女生想要的。」這番話也讓王中平濕了眼眶。(翻攝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