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強森愛女萌照曝光 Q臉臥老爸大胸肌

巨石強森愛女萌照曝光 Q臉臥老爸大胸肌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摔角選手出身的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電影《玩命關頭》、《魔蠍大帝》中的硬漢形象深植人心,和交往9年的女友蘿倫哈珊(Lauren Hashian)感情穩定,9月才宣布自己將要當爸爸,這個月16日女友便生下寶貝女兒潔絲敏(Jasmine)。

今(21日)天藏不住當爸的喜悅,強森在IG上傳出與潔絲敏的合照,只見照片中出生才4天的潔思敏,一雙大眼睛、雙眼皮,嘴巴含著自己的小手,頭戴毛帽,緊緊躺在爸爸厚實的胸膛上,畫面十分溫馨。巨石強森也難得放下硬漢形象,低頭安撫著懷裡的小寶貝,同時他還感性表示,「請上天給我力量,讓我成為比昨天更好的人和父親。」

事實上,43歲的巨石強森並非首次升格做奶爸,他與前妻丹尼賈西亞育有一名14歲的女兒西蒙亞歷山大,雖然婚姻僅維持11年,但他倆至今仍保持友好關係,同時還是事業夥伴。(圖片翻攝therock 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