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害死保羅沃克? 車廠:他自己要負責!

保時捷害死保羅沃克? 車廠:他自己要負責!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因《玩命關頭》走紅的好萊塢男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2年前因車禍意外身亡,不但全球影迷不敢置信,他的女兒梅朵沃克一度還走不出喪父之痛,今年9月,梅朵直指保時捷因設計不良才會讓父親丟了性命,最近,保時捷對指控做出回應,說「他(保羅)自己要負責。」

保羅沃克過世後,女兒梅朵沃克今年9月,透過律師向保時捷車商提起訴訟,聲稱這輛Carrera GT的跑車,是因為設計有瑕疵,才會導致車禍發生後,保羅沃克因此受困在車內,無法逃生而身亡,梅朵悲痛的說「若沒有這台車,保羅沃克應該還活著」。

保時捷車廠最近終於對這項指控,做出了回應,他們不但否認車輛設計有問題外,表示「保羅沃克對該台車款應有足夠認識。」更指稱他(保羅)本來就不應該如此高速行駛,對這次意外,他本身也要負起很大責任。(圖片:梅朵沃克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