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2 15:00

豆花妹昏倒後首現身 對公司.家人很抱歉

豆花妹昏倒後首現身 對公司.家人很抱歉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豆花妹(蔡黃汝)日前突然昏倒送醫,她今(22日)出席活動透露去年也曾發生類似的狀況,當時以為身體只需要休息一下就好,沒有多想,沒想到這次又發作,豆花妹含淚表示,對於影響到工作進度感到非常不專業,也很浪費社會資源,還說「對公司覺得很抱歉」。

豆花妹透露,去年拍攝電視劇《新世界》時,獨自一人搭高鐵去台南工作,突然身體不適,因不想忽然暈倒嚇到其他乘客,便在昏沉的狀況下,趕緊帶著東西跑到高鐵車上的廁所,癱軟前她還設定到抵達台南時間的鬧鐘,就這樣一路昏沉直到抵達目的地。

對於這次昏倒事件,豆花妹的經紀人透露,豆花妹醒來第1句話,竟然是問「工作怎麼辦!」還說對公司非常抱歉,也讓媽媽擔心,特地趕來醫院照顧她,覺得「自己怎麼都做不好,好好的假日,讓身邊的人因為我的事情被影響,還要抽空來醫院看我,好浪費資源,我很想跟大家說我很健康、我真的沒事」。(翻攝豆花妹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