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4 12:56

投資報酬低 強尼戴普最賠錢!

王皓 編譯

好萊塢每年生產無數電影,片商付給明星的片酬,對一般人來說往往是個天文數字。但大家可能沒想到,許多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大明星,其實CP值非常低,也就是說,他們領的片酬超高,但主演的電影卻未必能夠叫好叫座,對片商來說,十分划不來。其中CP值最低的是誰呢?答案竟然是,強尼戴普。

已經快變戲精的強尼戴普,竟然是今年度好萊塢CP值最低的明星,實在是大大的想不到啊。我的船又雄偉又勇猛又很大,根據富比士雜誌的計算,片商每付給強尼戴普1美元,電影才賺進1.2美元,也難怪強哥榮登好萊塢投資報酬率最低明星寶座。

接下來二到五名分別是非裔男星丹佐華盛頓、威爾法洛、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還有威爾史密斯。至於幾乎和猛男劃上等號的查寧塔圖也名列榜上,看來光是養眼還不太夠。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沒有,低CP值的前五名通通是男人。

對片商來說物超所值的,有很多都是女明星,比如最近才生了寶寶的蜜拉庫妮絲,她每領一美元,電影就賺進87.3美元,實在好超值。還有最近以飢餓遊戲系列,大紅大紫的珍妮佛勞倫絲,都是好划得來的代表。至於好萊塢投資報酬率最高,讓片商覺得真是太值了的明星,是誰?答案是美國隊長克里斯艾凡斯。他每領一美元,電影就賺進181.8美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