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7 19:14

公司創立1天被收購 baby賺55億

朱培滋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大陸藝人ANGELABABY事業愛情兩得意,因為她持有股份的東陽浩瀚影視娛樂公司,成立1天後,被大陸知名娛樂公司華誼兄弟收購,包含ANGELABABY在內的六個藝人,ㄧ天進帳55億!其實這樣的投資手法,現在在大陸很常見,最有名的例子就是趙薇入股阿里巴巴集團,公司讓藝人入股,靠的是知名度和影響力,不只能替公司拉台形象,持有股份的藝人還能賺錢,創造雙贏。

和黃曉明步入禮堂,ANGELABABY不只打扮像公主,身價更是高不可攀,因為她持有股份的浙江東陽浩瀚影視娛樂有限公司,才成立ㄧ天就被大陸知名娛樂公司華誼兄弟收購,包含ANGELABABY在內的六個藝人,持有85%股份,馬上進帳新台幣55億,ANGELABABY例子,結婚後馬上大動作到醫院驗証自己沒整型,攻占媒體版面塑造話題,也被暗指跟是為了這樁替賣股交易暖身,這樣的手法,現在大陸很常見,最有名的例子就是趙薇入股馬雲的阿里巴巴,看中的是影響力,周杰倫更是近來大陸公司爭相邀約的入股對象,公司請大咖入股,提高影響力和知名度,然後再賣出,買方賣方跟持股人皆大歡喜,也成為藝人的另類投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