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否認涉賭還嗆狗仔! 遭酸「去辦第三場婚禮吧」

汪峰否認涉賭還嗆狗仔! 遭酸「去辦第三場婚禮吧」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北京

日前傳出大陸歌手汪峰助陣的撲克錦標賽,因為涉嫌違法賭博而臨時喊卡,連帶汪峰也跟著捲入賭博疑雲,汪峰隨即發表嚴正聲明否認涉賭,並怒嗆媒體污衊和誹謗,槓上了大陸《南都娛樂周刊》主筆卓偉,汪峰在微博張貼聲明文寫下,「不要以為把污衊和誹謗作為職業,不受到譴責,就能堂而皇之地將作惡進行到底。」汪峰認為自己多次忍耐,已經到了極限,將訴諸法律途徑,向卓偉要求人民幣2百萬元(約1千萬元新台幣)賠償金。而卓偉也在微博上回嗆「說你『無罪』倒『犯法』了,天下豈有這樣的道理?勸各位省省力氣,去辦好第三次世紀婚禮吧。」

據香港《文匯網》報導,今(24日)天一審判決出爐,法院認為卓偉文章有弘揚社會正氣的願望,是媒體行使正當輿論監督權的行為,裁定駁回汪峰全部訴求。裁定書指出,文章基於的事實,是汪峰所參加比賽的後續賽事因涉賭被公安部叫停(江蘇撲克錦標賽被相關部門,定性為聚眾賭博),事實的本身並非虛構。因此,卓偉的文章並未超出公正評論的範疇,而是媒體行使正當輿論監督權的一種行為,因此駁回汪峰在訴訟中的全部訴求。

對此,卓偉今天也在微博貼出判決書,表示「感謝法院所作出的公正判決,感謝媒體、輿論和公眾的支持。」但尚未見到汪峰的回應(圖片合成汪峰微博/吳紹綱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