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8 19:14

汪峰再當爸! 章子怡在美產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36歲的大陸影星章子怡和大8歲的歌手汪峰,愛的結晶在27號誕生了,是個摩羯座的女寶寶,章子怡也在微博秀出大手包小手的溫馨照。不過汪峰卻被網友嘲諷,他的3個女兒分別有3個不同的媽,是天生當「岳父」的命。

大手包小手,章子怡和汪峰的女兒,27號在美國洛杉磯誕生,是個摩羯座寶寶章子怡在微博寫下,「小生命的誕生,讓我們擁有了自己的家!一切平安、順利」,好友王力宏、舒淇第一時間在微博送上祝福,而開心當爸的汪峰,也在微博宣告從此塵埃落定,不過汪峰前女友葛薈婕,第一時間送上的祝福,卻是酸前男友「別再換人了」,這麼一說引發網友好奇,才發現原來汪峰是當「岳父」的命,因為他的3個女兒,分別有3個不同的媽,甚至傳出章子怡是奉子成婚。

今年2月在章子怡生日趴上,汪峰送上9克拉鑽戒求婚,5月在香港正式註冊,外傳趕進度,就是因爲女方意外懷孕,8月章子怡電影宣傳時,頂著假肚子,卻不承認有懷孕,沒想到馬上低調赴美待產刻意選擇住在和貝嫂維多利亞,同一家有著海景病房的頂級洛杉磯醫院,就是為了要避開狗仔,耶誕節網友也才貼出,章子怡和汪峰現身聖地牙哥動物園的照片,當時肚子已經很大,但趴趴走的章子怡,卻看起來一點都不擔心,隔幾天就順利生產,只是懷孕明明是好事,爲什麼從頭到尾都不承認也讓外界議論紛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