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9 18:40

小王OUT! 女星PO合照港版爺孫戀復活

小王OUT! 女星PO合照港版爺孫戀復活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轟動香港的港版爺孫戀復合了嗎?27歲的女星何傲兒和78歲富商林建名,先前因爆出有富二代小王周子揚介入,當時何傲兒和周子揚9月被爆分手,昨(28日)何傲兒在微博分享和林家到北海道過耶誕節的合照,還和林建名小女兒甜蜜貼臉合照,似乎宣告爺孫戀重燃愛火。

何傲兒昨(28日)在微博分享和林家人到北海道過耶誕的照片,並寫道「Thanks for being here for me! Love you Veronica! Thanks to the Lams Family!(謝謝為了陪我在這裡,愛妳Veronica!謝謝林家人!)」照片中的3人,笑得開心,何傲兒和林建名小女兒林煒珽頭靠著頭開心大笑,旁邊還有林建名,這也宣告何傲兒在林家的地位不變。

【小王周子揚介入 外傳2人才是真愛】

何傲兒先前和富二代小王周子揚談戀愛,當時還一度爆出2人才是真愛,據了解何爸覺得周家家境未達富豪等級,多次拆散2人,2人最後在今年9月分手。事後周子揚還爆出,何家每個月索討20萬港幣(約新台幣85萬)生活費,何傲兒不滿於是和姐姐聯手提告,還批小王周子揚所說「全屬捏造、絕無事實根據。(翻攝何傲兒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