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藝人闖入高中 偷女學生制服遭逮

男藝人闖入高中 偷女學生制服遭逮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44歲偕星高橋健一是知名搞笑團體「KING Of Comedy」的成員,他日前驚傳涉嫌偷女高中生制服,而今天(26日)下午警方依竊盜罪逮捕他。高橋的經紀公司,對此也發表聲明,今晚將播出的綜藝節目,高橋的演出部分將被刪除。

據日本媒體報導,高橋涉嫌於今年4月25日闖入東京世田谷區的某高中,到體育館的女更衣室內偷走20多件制服外套和短裙。警方表示,在高橋家中搜出許多女高中制服,推測高橋應該已經多次潛入學校偷竊。

據了解,高橋在2007年時,就曾在電車內對乘客性騷擾遭逮,雖然獲不起訴,但仍因此暫停演藝活動半年。如今高橋這次又涉嫌偷竊女高中制服遭逮,而網友酸說,「這次應該是真的」。警方調查後表示,他們從監視器發現一輛可疑小貨車,而駕駛人就是高橋,因此警方藉由這段影像,決定將高橋逮捕並釐清案情。(翻攝YOUTUBE/高橋健一推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