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4 19:21

整脊摸胸性騷 登報道歉卻喊冤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岡山區一名整脊師,被女病患控訴假藉整脊之名將手伸進內衣裡性騷擾,這名女病患為了不讓其他女性受害,不僅勇敢出面,還要求整脊師登報道歉,不過整脊師雖然登報道歉了,還是喊冤,直說一切是醫療行為。

被控性騷擾的整脊師,還是正常開業,甚至大方示範為女患者舒緩胸悶的整脊動作,不過伸進衣領的動作,卻招來其他病患質疑性騷擾,還鬧到登報道歉,內容寫著沒經顧客同意,假借整脊名義,手探入內衣內,逞一時之慾,私自碰觸造成女性身心受害。女病患強調要對方登報,不選擇提告,只純粹要提醒大家別再吃虧上當。不過登報道歉的整脊師也喊冤,強調一切是醫療行為。

雙方各說各話,不過受害女子把遭遇PO網後,也有其他網友回應,真的是把手伸進內衣裡,衛生局說,會調查了解到底整脊師有沒有執照,如果涉及性騷擾被判刑,最重可以停業處分,提醒患者身體痠痛,還是找專業醫生看診,比較有保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