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9 22:55

帥氣男模伸魔爪 強摸E奶女大生

帥氣男模伸魔爪 強摸E奶女大生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男模兼魔術師廖舶宇,涉嫌對一名身材姣好的女大生伸出魔爪,強吻又襲胸。儘管廖舶宇辯稱是女大生憑空想像的,並強調他很冤枉。但今(29日)高等法院仍依強制猥褻罪判廖男9月徒刑,可上訴。

今年29歲的廖男外型帥氣,身高186公分、體重74公斤。被性騷擾的22歲女大生身材嬌小、容貌亮麗,常在個人臉書大秀E奶好身材。女方指稱,去年5月12日答應和廖男吃中飯,席間廖男兩度約她一起回租屋處整理試鏡服裝,她都拒絕,第3 次廖男宣稱:「又不會對妳怎麼樣,妳不是想學魔術?很快就下來!」她勉為其難陪同。抵達後廖男宣稱要變魔術,要她閉眼。她本來不肯,但廖男作勢要戳她眼睛,只好閉眼,不料被廖男偷親嘴巴。女方驚嚇尖叫反抗,廖男竟說:「妳越反抗就越要用妳!」一隻手抓她雙手壓在胸口,另一隻手快速摸她胸部,她雖不斷尖叫但發現沒用,想踢廖男又踢不到,冷靜下來告訴廖男:「你不要這樣,我爸是警察,想清楚你現在在幹嘛!」廖男才愣住鬆手。

廖男辯稱女方想紅,企圖利用他的藝人身份炒作知名度,還找媒體投訴藉此施壓他。女方為求自清,同意測謊且10題都通過,廖男又認為測謊僅問10題太少,不具可信度。法官指廖男承認對女方有好感,照理應會珍惜相處機會,但騎樓監視畫面顯示,廖男離開現場時與女方形同陌路,加上女方雙手傷勢符合遭壓制狀況,顯然女方所述較可信,據此認定廖男原對女方性騷擾,遭女方反抗後轉化為強制猥褻行為,一審判廖男9月徒刑,今高院駁回廖男上訴,還可上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