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得理峰菲懷孕傳聞 李亞鵬自曝後悔娶王菲

懶得理峰菲懷孕傳聞 李亞鵬自曝後悔娶王菲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鋒菲世紀複合後,作為前夫的李亞鵬第一時間祝福,被大陸網友盛讚是「好前夫」,日前又傳王菲、謝霆鋒將在大理結婚的消息,甚至還傳出天后成功懷孕。對此,王菲前夫李亞鵬的反應,與謝霆鋒前妻張柏芝倒是有志一同,都採不予理會的態度。

據陸媒報導,日前有網友在機場巧遇李亞鵬,他與友人一起在機場外抽煙待機,被認出來後,李亞鵬欣然接受與粉絲合影,對王菲剛傳出的種種消息,心情一點也沒受影響。李亞鵬懶得理會王菲懷孕、結婚的傳聞,這點跟張柏芝很像,張柏芝日前就帶著兒子在日本遊玩,壓根沒理會鋒菲大婚的消息,與兒子享天倫之樂,心情好的很。

事實上, 陸媒 之前就有消息指稱,李亞鵬自曝在決定要迎娶王菲時,就遭到自己哥哥的反對。因為王菲的情史全國皆知,再加上天后個性獨立,也傳出與前婆婆(竇唯媽媽)相處並不愉快。李亞鵬與王菲的婚事遭到全家的反對,他曾表態後悔娶王菲。 (網路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