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6 23:25

鄒少官病逝 1月19日告別式鄒森將返台參加

鄒少官病逝 1月19日告別式鄒森將返台參加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資深藝人夏台鳳的獨子,40歲也曾走過演藝圈的鄒少官(鄒顥),平安夜前因肺癌病逝,夏台鳳悲痛欲絕。鄒少官告別式訂於明年1月19日早上8點在台北第二殯儀館懷親廳舉行,舅舅夏威昨(25日)天直言,夏家在姊姊和也是台視資深藝人的鄒森離婚後,幾十年來從不聯絡「有通知他,姊姊不希望他來,他也最好不要來,否則多尷尬」。鄒森昨(25日)天在美國受訪,因耶誕節的關係,一時飛不回來,他說「接到死訊那一刻,血壓飆到200,眼睛迷茫,沒想到這麼快!」他表示將返台參加兒子告別式。

鄒少官12歲時父母離婚,他跟著鄒森到美國,18歲時在夏台鳳引薦下進入演藝圈。夏台鳳說「他走時我們家的兄弟姊妹、他的表哥及他的乾媽李慧慧都陪在身邊,他走的很安詳。」 鄒少官平日有抽菸習慣,今年7月因身體不適,檢查時已是肺癌末期,鄒少官化療沒做幾次,連安寧病房都沒進,日前病情急轉直下,幸好夏台鳳剛好回台,趕上送他最後一程。鄒少官臥病時只插鼻胃管,不像一般癌末患者那般痛苦,拔管後病容安詳。夏台鳳表示,他的iPhone手機上鎖,沒人解得開,已在設法解鎖,希望能有留念的照片或文字。

11月初鄒森返台,鄒少官因腫瘤壓在喉嚨,已無法言語,鄒森返美後與兒子聯絡,得靠看護轉達。他表示無論如何會返台參加告別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