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妮之女告別式 男友未現身.姑姑鬧場被趕

惠妮之女告別式 男友未現身.姑姑鬧場被趕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已故歌壇國際天后惠妮休斯頓女兒芭比克莉絲汀娜布朗的喪禮,台灣時間2日的凌晨在亞特蘭大的教堂舉行,除了芭比親人皆有出席外,不少歌壇好友也都現身送芭比最後一程,喪禮上更播放了媽媽惠妮休斯頓的歌曲《Jesus Loves Me》,讓媽媽的天籟嗓音送芭比最後一程,令不少人淚崩。但在送別芭比的過程中,芭比的姑姑卻因為在典禮中吼了主辦喪禮的芭比舅媽派特休斯頓遭送出場。

而芭比男友尼可拉斯高登,日前曾寄email表示「芭比非常愛我,她會希望我到場的。」還說她過世後自己也毀了,更需要跟她道別,想送她最後一程。雙方家屬對高登想出席之事的態度也很分歧。有家屬認定他是殺人兇手,也有人則認為只要是來致意不鬧事,他想來也可以。其實自今年1月芭比昏迷以來,高登就被她家人視為殺人嫌疑犯,不准接近她。上個月更被控施暴和偷竊罪名,還將面臨1.2億台幣的法律訴訟,而今天喪禮上最終還是沒看見高登。

諷刺的是,2012年惠妮猝死過世,巴比布朗也被家屬視為殺人兇手,一度被禁止出席喪禮,當天他到場卻又因不滿座位安排提早離開。這次女兒的喪禮,巴比布朗沒上台致詞,僅在告別式上發的紀念冊上中留言「I also will always love you.(我也永遠愛妳)」。

不過這場告別式上還是出現了意外的插曲,芭比的姑姑里歐娜布朗,在負責主導這次喪禮的芭比舅媽派特休斯頓,準備上台致詞時,突然尖叫大吼「派特妳知道妳這次做錯了!」隨後她就遭保全請出場外,但里歐娜仍在教堂外大吼大叫,據了解,是為了芭比這回的喪禮邀請卡上寫明不收花,希望大家把白包捐獻給派特的慈善基金,讓布朗家族指責派特想私吞款項「根本是變相斂財」。(圖片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