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藝人夏台鳳獨子 鄒少官病逝享年40歲

資深藝人夏台鳳獨子 鄒少官病逝享年40歲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群星會」時期的資深歌手夏台鳳與藝人鄒森的獨子鄒少官,今(24日)天疑似因為咽喉癌病逝台北,享年約40歲。

鄒少官過去也曾出演過電影《古惑仔6》,並與Ella、言承旭合作過偶像劇《就想賴著你》,之後退出螢光幕,這幾年都在北京發展,曾任服裝品牌行銷、公關公司執行總監等等,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但正值年壯有為之時,傳出逝世消息,令人震驚。

據《蘋果日報》報導,鄒少官今年7月診斷出咽喉癌後就回台北治療,不到半年的時間爆瘦20公斤,最後還是不敵病魔,在平安夜傳出病逝消息世。鄒少官2006年曾和「Gigi」,因為都喜歡狗狗而投緣,交往後還曾同居3年,一度論及婚嫁,後來因感情轉淡而協商分手。

大陸導演孫雨萱,今天在微博哀悼鄒少官,寫道「今天又得知一位故友離世,哪來的心情過什麼外國蛋蛋(耶誕)節?!鄒少官一路好走,只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是快樂的」。(圖片:鄒少官微博合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