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老董辭世 政商名流弔唁

彭佳芸 吳嘉文 報導  / 台北市

微風廣場董事長廖偉志,上個月癌症逝世,上午舉行告別式,靈堂由兒女廖鎮漢、廖曉喬設計,以白色玫瑰花和蘭花布置,走溫馨路線,包括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連勝文、趙藤雄,以及蕭亞軒、陶喆等,政商名流都到場弔唁。廖鎮漢也回憶,雖然爸爸給外界的印象是鐵血硬漢,作風強勢,但成長過程中,爸爸其實是鐵漢柔情,給他和妹妹許多的愛!

優雅的蘭花、白玫瑰,組成大片花牆,微風廣場董事長廖偉志的告別式,由兒女廖鎮漢、廖曉喬布置,以溫馨的方式和爸爸說再見。廖鎮漢做你兒子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廖曉喬錯失與爸爸的第一支舞,廖偉志5月20號因為癌症過世,告別式中政商名流齊聚,包括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連勝文、藝人蕭亞軒、陶喆等等,還有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富邦金董事長蔡明忠都到場致意。

數十位政商名流弔唁,公祭共有上千人參加,廖偉志以五金木材起家再跨足時尚產業,縱橫商場40年,將事業交棒兒女,下台一鞠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