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7 06:56

週末好電影 強檔新片搶先看

謝于婷 報導  / 台北市

週末假期,帶您來欣賞三部新電影,有大人小孩都愛的史努比,還有愛情片紐約愛未眠,以及和新聞真實相關的真相急先鋒,帶您先睹為快!

全球最經典的花生漫畫史努比首度以3D動畫繪製躍上大銀幕,由冰原歷險記動畫製作團隊負責後製,查理布朗這位史上最受歡迎的小人物,即將展開他的最大使命,而他最可愛的伙伴史奴比要飛上天空去追逐他的頭號剋星-紅色男爵。這部耶誕應景電影將證明每個小人物也都能有一片天!再來是愛情浪漫電影,紐約愛未眠,故事描述一名女子趕著凌晨一點半的最後一班火車,卻在途中被搶走了皮包,身無分文的她遊蕩在紐約街頭,正當她在中央車站徘徊時,另一位同樣被困在車站的小號樂手尼克。兩人決定一邊尋找布魯克被搶走的錢包,一邊散步回家,隨著時間一分一秒流逝,兩人穿過大大小小的巷弄,走過形形色色的霓虹燈,彼此也逐漸開始熟悉,並在生命中看見了不同的方向。

真相急先鋒是描述美國電視新聞記者接發政治醜聞的故事,改編自2004年轟動全球的真實醜聞案件,2004年9月8日,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夜間新聞節目,60分鐘播報了一則震驚全國的政治醜聞,報導中指出當時小布希總統在1968年時為了逃避越戰,竟利用家族權勢轉調至國民兵部隊,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這次在真相急先鋒裡挑戰詮釋美國新聞界傳奇人物、CBS電視台王牌製作人瑪莉梅普斯,被視為2016奧斯卡二度封后超級大熱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