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全球百大美女第13名 影片出現中華民國國旗

周子瑜全球百大美女第13名 影片出現中華民國國旗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媒體「TC Candler」票選2015年全球百大美女,站穩世界第一美寶座的是2014年的冠軍,韓星「NANA」林珍兒。而台灣美女也有上榜,是目前在南韓演藝圈發展的周子瑜,她是唯一台灣入選者,榮獲13名,還成為該影片封面。

全球百大美女今(27日)公布,各國美女雲集,2015年第一美的稱號,就由南韓團體「After School」的成員「NANA」林珍兒獲得,她同時也是2014年的冠軍,而第二名則是知名以色列女演員蓋兒賈朵特(Gal Gadot),第三名是英國超摩卓丹.鄧(Jourdan Dunn),第四名為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第五名則為伊朗女星法拉哈妮(Golshifteh Farahani)獲得。

台灣女孩周子瑜為台爭光,她獲得第13名的成績,她的照片還被當場該影片的封面,被「TC Candler」放在臉書封面上,不少粉絲在臉書留言「恭喜子瑜」、「以妳為榮」和「子瑜是台灣的驕傲」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