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7 18:49

韓最紅3胞胎"掰掰" 粉絲不捨

綜合報導

南韓超人氣親子節目開播以來,受到廣泛觀眾喜愛,固定班底「三胞胎」大韓、民國和萬歲優秀有禮的家教,更是成為眾父母的教育典範,但劇組近期證實他們即將告別螢光幕,爸爸宋一國26日出席2015KBS演藝大賞,親口向觀眾說掰掰,催淚的談話內容讓觀眾非常捨不得。

韓國男星宋一國照顧三胞胎,生動可愛的互動,讓他們成為,韓國綜藝節超人回來了的固定班底,不管杯子玩具車,還是刀叉碗盤,家中總是準備三份,三胞胎被攝影機捕捉到的模樣,總是圓嘟嘟的臉,超萌模樣讓他們擁有超人氣,爸爸宋一國更在2015KBS演藝大賞,拿下優秀獎,但卻宣布了令人難過的消息。

韓國男星宋一國,劇組也證實,三胞胎已經錄完最後一集,觀眾得知都相當不捨,而同樣是節目班底的藝人李輝才,則是在KBS演藝大賞,拿下他入行23年來,第一個演藝大獎,宋一國的三胞胎退出後,將轉由南韓演員奇太映接棒,雖然播出時間沒確定,但已經讓大批粉絲滿心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