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2 12:50

金賢重前女友反擊! 稱懷孕5次 他只認3次流產

金賢重前女友反擊! 稱懷孕5次 他只認3次流產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藝人金賢重和前女友崔女的生子風波,昨天(21日) DNA親子鑑定結果出爐,證實孩子的生父確實是金賢重。金賢重的夫母昨受訪表示,向孫子感到相當抱歉,還因承受不住壓力,情緒激動地說「要賢重死才算道歉嗎?」但針對反擊崔女流產說法,仍堅持提告崔女誣陷,但崔女今反擊更曝出共為金賢重懷孕5次,並稱握有關於懷孕、施暴等共66份證據。

據《網易娛樂》報導,崔女透過律師表示,崔女與金賢重同居2年期間裡,共懷孕5次,所以當初在和金賢重打官司時,便提交了關於懷孕、遭施暴等66份證據,金賢重方面則是提交了23份證據,而威脅、恐嚇等證據並沒有提交出來。

後來在審判過程中,對於崔女表示5次懷孕的指控,金賢重只認了其中3次流產墮胎的事實,另2次則打死不肯承認,甚至反酸,「可有證據指出,那2次流產墮胎的孩子都是我的嗎?」崔女律師表示,「金賢重反覆提到已經去世的胎兒,更不斷侮辱崔女」。

而因昨天已經證實小孩是金賢重的親生骨肉,崔女的律師表示,「委託人所說的5次懷孕是具有可信度的,當然也會對目前正在進行的民事、刑事、家庭等訴訟產生有相當的影響」。另外崔女的律師還說,先前金賢重不斷在媒體面前,用謊言欺騙社會大眾,還故意誤導大家孩子不是他的,認為金賢重必須向崔女道歉並反省,也要負起照顧孩子的責任。(翻攝the fac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