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0 18:05

神秘邪教旅館驅魔? 5名韓人虐死一女

神秘邪教旅館驅魔? 5名韓人虐死一女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德國

德國法蘭克福一間旅館,傳出5名韓國人替一名41歲的女子驅邪時,女子遭到毆打悶死,而5名嫌犯已遭當地警方逮捕。

據英國《衛報》報導指出,這5名南韓人,有4人來自同一家庭,被驅魔的女子也是南韓人。他們向警方表示,女子是被魔鬼附身,所以將她綁在床上,毆打並且試圖悶死她,好讓魔鬼從她身體出來,結果女子在被凌虐約2小時後死亡。

德國檢察官表示,死者是5日被發現陳屍旅館,她的胸腔曾被猛烈的按壓,肚子曾被毆打過,脖子上的傷痕,是被毛巾絞死的痕跡。檢方說,這5人中,有一名44歲的母親、21歲的兒子與19歲的女兒,還有兩名15歲的少年,其中一名少年是死者的兒子,警方進一步調查發現,還有另一名女性被他們囚禁在一間租屋內,雖然生還但全身是傷,有失溫與脫水情形。

德國檢方還表示,這5人屬於一個不知名的宗教分支,而過去在法蘭克福,從沒聽過有類似的事件發生。(圖片:美聯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