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30 17:35

吳亞馨演藝工作再陷低潮 經紀人還要告她!

吳亞馨演藝工作再陷低潮 經紀人還要告她!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吳亞馨曾在2008年捲入李宗瑞淫照事件,好不容易重振復出,今年又被影射是劉喬安賣淫事件女星之一,日前更被爆私接通告,經紀人已對她寄出存證信函,演藝工作再度面臨停擺,她的低潮似乎還沒完全度過。

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吳亞馨和經紀人周彥彤合約到明年8月,雙方簽訂不論有酬無酬案子,都要事先向經紀人告知,她卻被爆未遵從合約,透過男友、香港歌手狄易達經紀公司,接下上個月底太陽娛樂主辦賽車活動。

據了解,吳亞馨經紀人周彥彤得知後非常憤怒,詢問時吳還不承認,僅說「陪男友出席」,經紀人告訴她「名單上有妳名字」,她又扯是男友經紀公司接洽,後因狄易達傳簡訊向周彥彤道歉,她才不追究,沒想到又發現吳亞馨沒有老實回報酬勞,且又私拍廣告、出席活動。

對此,《壹週刊》致電周彥彤,她說已寄出存證信函,「既然要合作,就要尊重誠信,由於她私接案子接連發生,才決定走法律途徑」。吳亞馨則解釋,原本只打算陪男友參加活動,不知為何會在名單內,至於拍廣告,她因為是投資者,所以並非私接工作。(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